某望

琥珀の爱 - Piano Full Ver. - Falcom Sound Team jdk

墨凌:

说好的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呢——

首页上大家似乎都满怀心事,……说白了我也差不多。

每天的日常是摸鱼,好像只有写小段子撸涂鸦才能把积蓄的什么东西发泄出来。

说着出轨迹坑说了三四个月,说到底还是跳不出去。清明假期翻起了去年春天写的闪轨同人,当时怀揣的热情所剩无几,别的坑也不能认真跳进去。每天满脑子自动循环着托利斯塔和洛连特的BGM,学习也没认真学玩也没什么心思,有的时候别人稍微做点错事我就把怨气都发泄出来,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明明想和每个人好好相处的。

和我妈说我自己太缺心眼,我妈说你这样就很好啊不必刻意改变自己,她说我这人太敏感,别人的一点小举动我都会想很多。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我在别人心目中是什么样子——说到底,我对自己是陌生的。

平常和大家一起玩的时候笑得很开心好像什么郁闷忧伤都忘记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成为了负能量散发体。哪怕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三观端正积极向上的人,偶尔也会困惑,我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最近的作业BGM是SC的BGM。听着听着就像回到了两年前,我不刷微博更不知道有LOFTER,玩着SC3rd心里满是十六个人的影子,看完WBF对女神无限憧憬,三次元的老师同学都很好,没有人表面对我笑着背地里说着我的坏话,那样的时光真好。只是时间已然流逝,我在这里,或者无论我在哪里,都要学着去接受去承受,去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情。

说点开心的吧。昨晚写着作业听着奥瓜登场版的琥珀之爱,仔细一听居然有哼唱的声音哈哈哈,我抱着笔记本笑的直颤。最近脑了一个七曜历1234年的老年理希,结果发展成了全员中老年的有病日常。视角是利贝尔闪光弹夫妇阿鲁姆与艾娅莉(就SC八章举行婚礼那对)住在卢安的6岁的孙女,这姑娘每天听着栗子给她讲当年王国军理查德上校如何如何的英武事迹,希德往往过来补他一刀说前上校君你闭嘴吧,又教育小姑娘不要听理查德扯淡了还是去找提妲教授学习一下导力知识好,玲教授不行,对你来说她太早。

就这样吧,写作业去。

评论

热度(2)